别关注了,不是人的大雷比一个。菜得抠脚。非典型泥塑狗。

练手(´・ᆺ・`)

练手
warn:老生常谈的ooc
人物似纸片
短小如阉割
私心满溢
没啥cp真真的。_。一定要说那么是JayKara这个cp



“你是不是喜欢卡拉?”Tim瘫坐在沙发上,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试图进入睡眠。在他不远处翻着《献给阿尔吉农的花束》的Jason几乎以为那阵呢喃是个幻觉,但他还是下意识反问了一句“啥?”
虽然疲惫但始终无法进入睡眠的Tim气愤(却无力)地锤了下沙发,力图口齿清晰地又说了一遍:“你。是不是。喜欢卡拉?需要我用flash的语速给你再说一次吗?”
“别把你睡不着的气发在我身上。我是不是协助过卡拉?不,没有。”
“Jason你根本没学到Nick的精髓,运用得和Judy一样糟。”Tim滑下身子横躺在沙发上——试图换个姿势打开睡眠,“别急着否认,Kon都和我说过了——卡拉告诉他的。”
Jason仍然盯着书,只是那一页似乎对他而言变得艰深不少。
新换的姿势似乎非常有效,Tim感到一阵舒适的昏沉感将他慢慢包裹起来,因此他没有发现Jason的异常,声音也渐渐变得飘忽起来:
“你似乎对金发的姑娘有点特殊偏好①?就像先前那位空乘服务员;而且在Kon的描述里,嗯,你引起姑娘注意的方式简直就是天神级别的…令人尴尬。”
叨叨不休的Tim终于发现对面的Jason长久没有回答,他勉强撑起自己去看看红头罩还在不在。
噢,他还在。只不过Jason的表情变得和《Rick and Morty》里经典ω嘴的表情一样。这在不同场合下有不同解读但无论如何都会有“我觉得现在还是别说话会比较好”这层含义的表情引起了Tim的少许注意。于是他继续说:
“说真的,组队?就像蝙蝠侠和超人一样?这算什么,配对游戏?”
Jason带着那个窘迫的表情脸上已经具象化出大颗汗珠了。“啪”的一声合上书,站了起来。
“还有什么‘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’……嘿!你要去哪儿?”Tim用余光看见Jason站起来远离了他,急忙问。
“你就继续在那儿喋喋不休吧。我要拿枪堵上你的嘴,然后再烤点小甜饼给我自己吃。”
“我能选择小甜饼堵上我自己的嘴吗,Jay?”
“我希望那能永远堵上你的嘴。”
“完全可以。”
Jason翻找围裙和袖套的时候Tim的声音又响了起来:“说实在的,Jason,你先前说要拿枪堵我嘴这件事实在是太脏了。”
Jason站起身一边穿着围裙一边怒视着他。

--完啦--
①我胡诌的。

2016-03-18
 
评论
热度(5)
© 将离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