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关注了,不是人的大雷比一个。菜得抠脚。非典型泥塑狗。

(恶搞)Jason中心 (题目如下)

红桶裙下有什么

Jason Todd中心
·恶搞之类的吧
·作者脑洞已经吞噬了她的脑子不要试图和她讲道理
·非常非常随意的玩意儿
·连ooc都无法言说
·随意的脑洞随意地写随意的角色被随意的毁坏(你
*谢谢能看到这里的盆与_(:D」∠)_

0.
Jason回来了。但是他变得和原来有些不一样了。
他的身体变得强壮,海拔卓越,虽然他的脸庞与少年时期时的清秀并无太大不同。
他的上衣——即便是被改的适合男性并且有他自己的风格——但是仍然可以看出,那是水手服的版型。
所以,Jason的下身穿着裙子。
非常,超级,无与伦比的短的百褶裙。
1.
Bruce第一眼看见Jason的装扮时内心是近乎崩溃的。当然,身为Batman的常年训练并不会使他脸上流露出太多表情,但也仅仅是绷住了而已。
倒是Alfred优雅地将红茶端上来时,称赞了一句:“看上去非常精神,Master Todd.”
Jason露出“终于有人懂我”的一个得意微笑,以非常自然的姿势坐在了Bruce面前的沙发上。
2.
第一次尝试从楼梯扶手下楼的Damian在滑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坐在沙发上Todd的双腿之间,一个没稳住摔了下来。
3.
Jason看见狼狈地从扶梯跌下的,像是风中枝叶般那样摇摇摆摆勉强立稳的Damian,狂放的嘲笑了起来。
背对着扶梯的Bruce在听见Jason的笑声后其实有些被吓到,然后转过头就看见了慌慌张张站好的Damian。
在Jason的笑声中和父亲的目光下,Damian涨红了脸,有些气急地说:“Todd!你的穿法让我分心了!!”
听完后Bruce脸上露出了微妙的表情。
4.
Dick回来时遇见了Jason。在看见那几乎是齐屌的裙子在他面前飞舞时,他快崩溃似的大喊:“你穿就穿为什么这么短!”
“说的好像你他妈没见过更短的一样。”
“我他妈没见过那个男的穿着齐屌的裙子啊!”
5.
Tim倒是比较冷静,除了他嘴里喷到自己电脑上的咖啡。
6.
“好表现,”Jason称赞了一句,然后坐到Tim面前——以非常洒脱的姿势,“至少比Dick和Damian强。”
“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这么穿吗?”Tim试图拯救他的电脑,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。
Jason露出“你制杖吗”的表情——这出现在Tim面前非常难得,说“因为方便啊”
Tim脑海里不知为何出现了遥远的英格兰这个国家的画面。
7.
“那真的很方便?”
“屌是没有管束的,你说方不方便。”
“……那确实”
8.
Dick询问缘由的时候,得到的回答和Tim是不一样的。
Jason面无表情,声音平稳的说:
“双腿间那层寒凉的流动,给予我一种自己仍旧切实存活于世之感。”
Dick皱眉到了沉重的地步。
9.
Tim在一边说:“裤子束缚你屌时所带来的疼痛感,不能更让你感受到切实存活于世吗。”
Jason瞪了Timothy一眼。


—TBC—
_(:_」∠)_有心脑洞会再写的

2015-11-16
 
评论(4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将离草 | Powered by LOFTER